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指导社团健康发展,4月28日,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指导教师谢菲菲在J9-433组织召开“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工作专题会议。

  谢菲菲结合社团近期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展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社团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从社团宗旨、社团制度、社团发展规划及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讲解,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谢菲菲希望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使“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成为传播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增强大学生自救互救能力的重要阵地,成为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

  会后,“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全体成员就下一步社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