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发现身边美——数学学院开展“余春赠温 幸寻玫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阅读量:

      “看!树上贴的是什么?玫瑰花,好像还有一张卡片……”清晨暖光中,校园里充满了爱的味道。

      “或许并非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但是每一天一定存在美好的东西”,“小可爱,你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待的人”……

       近日,数院学子以尺素传递心声,借玫瑰传递温情。近百朵玫瑰,百余份卡纸,话语中承载着真挚的情感和温暖的鼓励。路边树木、矗立的标志牌、走廊的扶手等都贴有志愿者们在星辰的陪伴下精心制作的卡纸与玫瑰。经过的学生纷纷停下脚步,欣赏、接受这份来自“陌生人”的祝福。

      “今天的风雨很大,但遇到的事情很暖。”一位取下玫瑰的同学在朋友圈分享到。

      活动组织者杨现辉深有感触的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收获温暖,传递感动,从我们的生活点滴中发现美、感悟美。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将美好与祝福带给身边的人,与同伴携手砥砺前行,在奋斗的道路上感受诗和远方。” (通讯员:代佳庆 任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