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身临其境 体验VR学党史——数学学院学生社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5月16日,数学学院学生社团功能型党支部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VR体验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带上VR头盔就可以身临其境地参观雷锋纪念馆,还有讲解员的精彩讲解,真的很新奇,这种将虚拟现实技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我们更加直观地学习红色历史,有趣又有意义。”学院“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成员杨柠嘉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的心情。

  VR体验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代佳庆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大家结合观看VR影片的感受、社团工作实际以及个人成长等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在社团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思政教育融入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加强学生社团功能型党支部的建设,取得育人实效。(通讯员:谢菲菲 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