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为我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应邀在J9-433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党员做了“百年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李双立的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百年大党的历史进程,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报告中,李双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发展的几个阶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强调了学好党史具有的重要现实意义,他指出,学习党史,要在深刻学习领悟党的革命历史的同时,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感受精神震撼,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获得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李双立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徐明磊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