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董焕河为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近日,数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培训在J9-433报告厅举行,院长董焕河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董焕河围绕《条例》的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附则等十章46条内容,结合《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原则及重要意义,逐章逐条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培训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学习计划进行汇报交流。(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