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42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会上,院长董焕河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就业质量和水平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大家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与分工,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党员、本科毕业设计导师、研究生导师的作用,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局面,切实在帮助2021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工作上下功夫,真正走进学生,最大程度的给学生提供指导和帮扶。

  5月26日下午,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董焕河再次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努力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精细化、具体化,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