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思政微课堂第四讲——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量:

       近日,学院思政微课堂上,播放着一个个由各团支部书记录制的“学党史 思传承——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微视频。

       视频中,同学们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从微处着手,由浅入深,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学子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其中,大数据2020-6班团支书断金宏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峥嵘岁月,讲述中国共产党早期的杰出人物瞿秋白的英雄事迹;信息2020-2班团支书梁心莹以“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向学生讲述了沂蒙精神;大数据2020-4团支部团干部“以回顾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带领学生回顾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开国大典等。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讲解,深入了解了建党百年风雨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先烈们的期望,好好学习,用知识报效祖国,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通讯员:徐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