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青色希望】希望小屋 六一同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量:

      “接下来,我们通过这个题目,讲一个单属于数学的唯美故事:笛卡尔心形曲线......”6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蜜枣志愿服务社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B8宿聚轩公寓活动室,连线“希望小屋”的小朋友,陪她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为了给小朋友一个惊喜,志愿者们很早就开始筹备儿童节当天的课程,他们耐心地对家长上传的试题和问题进行讲解,并针对小朋友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加深巩固。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利用扑克牌和彩笔为小朋友表演了魔术,陪她观看了动画片,共同练习了绘画,在交流的过程中,小朋友还兴致勃勃地向志愿者们分享了学校里的趣事。最后,志愿者们代表学院转达了祝福,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大礼包。

       “用心的付出得到了小朋友的认可,感觉很幸福。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将‘希望小屋’志愿活动延续下去,也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快乐......”志愿者李少杰说道。(通讯员:代佳庆 刘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