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6月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开展以“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谢菲菲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带领同学们重温学生手册的考试规定,她以学校近年来的考试违纪处分案例为例,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告诫同学们要把诚信作为自己成人立业之本。随后,谢菲菲宣读了《诚信考试 筑梦未来——数学学院就考风考纪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她要求所有班级要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所有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期末考试中要亮身份、做表率,发挥骨干力量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院学生实现诚信考试。

       最后,全体在场学生干部共同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希望同学们以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