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量:

       6月8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J9-144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团委书记谢菲菲出席会议,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程豪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审议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建议名单;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中,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各代表团选举结果的汇报,确定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建议名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代会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宣布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代会代表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名单;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大会宣读了致全体学生的《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励志成才、乐学善思、明德修身、笃实力行,争做心有大我的爱国青年,争做敢闯敢拼的时代先锋。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能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作风,勇挑重担,积极创新,谱写新篇章,争创新佳绩。(通讯员:盖康 赵龙庆)

会议现场

奏国歌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代表团会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