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2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数学学院近期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6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首先,方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布置的近期六项主要工作内容。随后,董焕河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梳理了学院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安全重点工作。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讨论并制定了学院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措施清单。

  6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项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明磊书记首先传达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近期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董焕河院长就学院制定的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措施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并部署了近期学院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始终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做到负责、尽责、守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建立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台账,加强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四是加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为做好关键时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徐明磊书记要求到,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要做好会议内容的传达解释工作,狠抓安全制度落地;三是要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做好关键时期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齐心协力,同向同力,珍惜国家,学校及学院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会后,徐明磊书记又主持召开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