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漫漫研路 砥砺前行丨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量: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本科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6月18日晚,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J7-203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级信息专业保研学生夏琦清,成功考研学生王圣钦、臧涛、吴传久及高万全向2019、2020级部分学生分享了宝贵经验。

       分享会上,夏琦清针对推免的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参加夏令营与预推免,为自己的保研之路保驾护航,同时,他指出也要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提升,尤其是学习成绩和科技竞赛,王圣钦、臧涛和吴传久结合自身经历对各自的考研学校及跨考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心得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各自考研科目的高分秘籍,尤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高万全建议报考数学的同学加强课本的复习,注重细节,不放过每一个定理、每一道题,在复习过程中利用好学习笔记与错题笔记,为自己的复习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五位学长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讨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以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认真吸取经验,制定切合实际的考研学习计划,并一步一个脚印地付诸行动,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李昊鑫)


分享人:
夏琦清,推免至中科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王圣钦,录取至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臧  涛,录取至华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吴传久,录取至苏州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高万全,录取至大连海事大学数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