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数学学院温情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量:

       毕业不说再见,筑梦杨帆起航。为细致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营造温馨难忘、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数学学院精心策划,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爱心搬运 温情送别

      “正在为大件行李难搬运感到头疼时,老师和志愿者们出现了,非常感谢大家赶来为我们送行,还为我们搬运行李。这让我更加不舍离开学校了,真的特别感动...”为帮助毕业生安心便捷离校,学院发动师生志愿者为毕业生们打包搬运行李,并安排专车将毕业生送至车站或快递邮寄点。志愿者们浸透衣衫的汗水,换来的是毕业生们的一句句感谢和发自内心的感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当初学长学姐们迎接我们入校,今天我们也为他们搬运最后一次行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师生座谈 牢记嘱托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和就业等情况。离别母校前,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与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总结了在校求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眷恋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成功考取基层选调生的毕业研究生李祥宾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定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立足基层,扎根基层,为学院和学院争光添彩。与会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除此之外,学院还精心制作了主题手举牌,以“拍照打卡”的趣味方式,弘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同时,通过官微抽奖、精选留言等方式,留下对母校的祝福,抒发对未来的展望。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祝愿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带上暖暖的关爱,扬起梦想的风帆,坚定勇敢地开启人生新篇章,不忘母校教导,肩负时代使命。(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