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高能教练团”“学霸助教团” 《高等数学》集中答疑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为了给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方便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数学学习氛围,经研究,数学学院拟面向全校2020级本科生开展“高能教练团”+“学霸助教团”集中答疑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简介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为了帮助我校广大学生进一步提升高等数学等考试成绩,训练数学思维,提升数学素养,传播数学文化,数学学院拟于近期组织“高能教练团”率领“学霸助教团”深入各学院开展集中答疑活动。“学霸助教团”成员由数学学院在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学习成绩优异、乐于奉献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组成,“高能教练团”则由山东省教学名师赵文才教授,校教书育人楷模、连续七次统考第一名的刘洪霞副教授等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助教团在教练团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本次答疑科目为《高等数学》。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30日(周三)开始(第十八周、第十九周)。

  三、活动地点

  详见附件。

  四、“证青春,明真理,帮你答”微博在线答疑流程如下:

  1.关注@山东科大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官方微博账号;

  2.详细问题可以图片形式私信发送至官方微博账号;

  3.发布时带话题#证青春,明真理,帮你答#,同时@山东科大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学霸助教团可帮你解答。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