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凝心聚力开新局——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9 阅读量:

       8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辉详细传达了学校开学前后有关学生工作安排,他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各类要求,认真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针对无法及时返校的学生要逐一落实,及时上报。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就业观教育等内容融入其中。随后,辅导员们认真学习了迎新工作方案及军训安排等相关文件。

       刘辉对辅导员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将学风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生学风建设;三是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新成绩。

       最后,辅导员们针对工作分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了讨论和交流。(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