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集中两天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就学院工作发展规划进行充分研讨,根据研讨内容分别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首先,董焕河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大力开展数学学科建设是学院今后几年的重心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学科平台的突破。同时,要继续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根据工作安排,会议聚焦学科建设、系(部)调整、学生管理、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主题,各分管领导就工作成效、不足之处及目标计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研讨,对工作目标与措施实施提出建议,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制订工作路线图。

       徐明磊在总结中指出,全院上下既要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也要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将工作研讨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行动计划,逐一细化落实,通过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赢得更加丰硕的办学成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