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金秋逐梦 扬帆起航——数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量:

       学数理之源,成栋梁之才。9月3日、4日,数学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热情服务,顺利迎来了466名新生。2021级本科和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提前部署,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对报道流程及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进行细致分工。

       迎新现场,细心周到的引导标识牌、内容丰富的主题展板、耐心细致的师生答疑、热情有礼的迎新志愿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奔走于报到点和寝室之间,帮新生搬运行李、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即使天公不作美,仍不能阻挡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感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热情相待,辛苦了。”“很高兴能够加入数学学院大家庭,非常期待今后的大学生活。”一句句话语,一声声期待体现着新生们的憧憬和激动。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与各机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迎新报到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通过新生家长群、媒体平台将报到现场的情况进行实时直播,让家长放手又放心。迎新过程中,志愿者手持拍立得,为新生留下大学第一天的专属相片。今年,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指纹留念板”,前来报到的新生可以将自己的指纹印到留念板上签到打卡,也标志着大学生活的“启动键”正式按下。精心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们倍感惊喜和温暖。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接下来,学院将切实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凝聚育人合力,积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