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橙色朝气】军训季丨坚定意志,扬帆起航 ——数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量:

       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威武雄壮。9月6日,数学学院2021级360余名新生军训在C区高地运动场正式开始。军训首日,新生们怀着一丝紧张与兴奋,准时到达了训练区域,在教官一声声嘹亮的指令声中,新生们迅速进入状态,军训,正式开始!

       红绿相间的训练场上,整齐站立的新生们在教官们的一声声口令下,逐渐进入训练模式。军训中,同学们勇敢克服烈日当空所带来的乏热,认真完成教官发出的每一个指令,一张张略显稚嫩的脸庞上却挂着无比坚毅的神情,充分展现了数学学子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严格训练,立正、稍息、报数、整着装、摆臂等训练要领已初见成效。

       每一次坚持,每一次调整,都是同学们对自己的挑战,坚毅的脸庞,顽强的身姿,笔挺的军装,在红色的跑道上,组成了一幅和谐而完美的画面。欲与烈日试比强,太阳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铸就了我们的坚强。

       军训是每一个大学生必修的课程,也是同学们磨练意志、提高素质、加强自我管理的一门人生课程。相信同学们能够奋发图强、坚持不懈,取得优异的军训成绩,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态度,铸就美好未来。(通讯员:盖康 摄影:刘俊豪 郭亭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