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量:

       9月7日,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J9-433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数学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首先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他再次强调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希望广大教工能够利用好“双周”政治理论学习这一机会,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学懂弄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理解其重大意义。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陈晋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的辅导视频。(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