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量:

       9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院长董焕河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会议上罗公利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姚庆国校长对2021年上半年学校工作的总结和下半年学校工作的部署。结合学院总体规划,他强调,要继续推进数学学科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学科平台的突破,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他对所有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学院持续性发展;三要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有利环境。

       徐明磊通报了学院系部调整方案,传达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将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统一起来,紧紧围绕“高质量的数学教育、高水平的数学学科、高标准的人才培养、高效能的社会服务”的发展目标,贯彻“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方针,集中全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