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紫色魅力】“花”式祝福 暖心告白丨数院学子温情献礼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的学子们“花”式祝福献礼教师节。

  “老师好!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伴随着清晨的上课铃声,数院学子深情的告白在教室里传递开来,黑板上提前写下的祝福语,偷偷准备好的康乃馨,还有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的甜甜的笑容,让这个普通的早晨变得格外温馨。

     

       

     “将对您的爱写到每一个数字里,厚积起来,直到无法收敛”“感谢老师用叶的温暖,守护花的盛开,祝老师节日快乐”,很多学生在自己的朋友圈、个人空间里分享着“三行情书”,纸短情长,诉说感恩。

  正在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生们在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后,利用休息时间,用特别的方式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三尺讲台授业解惑,不忘初心铸就栋梁。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段段温馨的画面将浓浓的师生情永久定格,表达了数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浓浓敬意和祝福。(通讯员:盖康 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