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举办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量: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10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了“新起点,新生活,新气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代佳庆主持。

       下午2点,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实行淘汰复活制,以班级为单位,六人一组进行比赛。游戏分为主线任务和副线任务。 主线任务中,同学们在拔河比赛中紧握绳索,毫不放松,体会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踩气球比赛中同学们不甘示弱,毫不畏惧,感受紧张愉悦的氛围;在面粉接力比赛中凝心聚力,默契配合,探索简便省时的技巧。在主线任务中淘汰的选手还可以参加副线任务,通过华容道和两人三足比赛复活。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结合作的氛围,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三个小时的户外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数院学子们体会到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勇气、智慧、团结、毅力、奉献和担当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得到了充分锻炼,也为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苑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