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蓝色引擎】数学学院成功举办育苗计划项目中期推进会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量: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大学生科技素养。10月23日,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成功举办育苗计划项目中期推进会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代佳庆主持。

       推进会上,各负责人对自身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分析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动员会上,代佳庆以科技创新竞赛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科技竞赛的等级认定情况,解读了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内容,引导同学们初步认识相关比赛,了解相关政策,着重分析了当下同学们在此类竞赛中的优势和劣势,同时结合项目书撰写与文献学习等方面,对同学们如何准备比赛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育苗计划和科创竞赛的了解和认识,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也为浓郁学科创新氛围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代佳庆、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