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学涯领航”第四期丨脚踏实地,不负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量: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示范作用,10月28日晚,数学学院“学涯领航”第四期在J9-433成功举办。学院2018级推免学生刘禹辰、张玥、于芷晴、封奕宇、冯丽颖、何静、南来馨围绕“高效学习,过充实健康的大学生活”的主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辅导员段雪萍参加并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高年级学生们围绕科技竞赛参赛经验、如何高效的学习、工作和学习间的协调平衡、夏令营信息获取、面试准备等方面,为低年级同学们提出建议。他们表示,要先做规划再做选择,要保持自信并坚持不懈,要学好专业知识并敢于攻坚克难,并希望同学们能辩证吸取经验,努力学习,探索出适合自己的道路,做出最好的选择。

      “如何既能听好课,又能记好笔记...”“如何才能始终保证学习的高效率...”,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对同学们树立清晰的未来发展认识和具体规划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段雪萍)

       分享人简介:

       刘禹辰,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大连理工大学;

       张   玥,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中国海洋大学;

       于芷晴,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山东大学;

       封奕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山东大学;

       冯丽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山东大学;

       何   静,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山东大学;

       南来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现已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