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学校学院领导落实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走进联系班级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量: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近日,学校财务处处长吴高波、网信办主任黄鹤松、期刊社主任傅游,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副院长王震、副院长张同迁、副院长杨红卫、副院长方泳先后深入数学学院所联系班级为学生讲党课。

       他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鼓励引导同学们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青年学子立足实际、志存高远,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有为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惊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重要途径,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学思践悟,奋发有为。(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