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11月2 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安全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由院长董焕河主持。

       方泳传达了《青岛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排查、校园欺凌防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要求各系部要严格贯彻执行,认真组织学习,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随后,方泳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董焕河强调,当前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出现反复,全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继续保持健康行为习惯,切记麻痹大意,严格履行外出请销假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工作;同时,他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步,全体师生员工要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实践者。(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