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深入学生公寓、实验室开展安全文明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1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总体要求,近日,学院副院长杨红卫,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研究生秘书韩晓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实验室等区域开展安全文明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学生公寓和实验室的防疫安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习惯。检查过程中,杨红卫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重中之重,开展安全检查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同学们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高度重视、即查即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坚决消除顽疾隐患。

  在学生公寓,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携手共建文明校园。(通讯员:段雅君 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