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回忆儿时游戏”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4日上午,数学学院在高地操场成功举办“回忆儿时游戏”趣味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段雅君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童年游戏为主,目的是让同学们可以在平日的科研生活中重温儿时的快乐。活动设置了丢沙包、老鹰抓小鸡、跳皮筋等6个项目,每一项游戏都是智慧与激情的精彩对决,在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游戏中进行着一场集毅力、脑力和体力的较量。活动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团结互助,活动现场热闹激昂,精彩纷呈。活动结束后,所有项目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同时体验“老鹰捉小鸡”的乐趣,将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本次趣味活动让研究生们在学习之余重温童年的快乐,有力地增进了友谊和彼此之间的感情。(通讯员:董宬希 周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