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校期刊社社长傅游带领所联系班级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量:

       为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怀,加深同学们对校情校史的了解,继承并发扬科大精神。11月12日下午,校期刊社社长傅游带领所联系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1班全体同学参观校史馆。

       在傅游老师的引导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七十年的筚路蓝缕,追溯了学校创立之初的欣欣向荣,见证了学校求实创新的丰硕成果,认识了学校杰出的校友和老师。一个个展区,书写了建校七十年以来的砥砺奋进;一份份成就,诉说着一路走来的艰难历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高度热情,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仔细参观各个展区,深刻感受到学校七十年的深厚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更是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师生的传承。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励精奋进,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作者:盖康、郑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