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加油柚、加油卡、加油站助力考研“上岸”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量:

     “学院的考研加油‘柚’真是太暖心了!有学院和可爱的老师们作坚强后盾,大家一定能拿到好成绩!”、“即使气温骤降,寒气袭人,内心也觉得好温暖,感谢老师和同学,成为数学学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近日,伴随着数学学院考研加油‘柚’的发放,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学院B8、A15公寓二楼的文化阵地内,整齐摆放着300余个柚子,走近一看,成堆的柚子上面还绘有可爱生动的卡通图案、俏皮的表情包带着鼓励的话,别在柚子身上的卡片也写满了祝福的话语,“考研的路上,你永远不孤单”、“待到雨散看天青 守得云开见月明”...考研自习室、宿舍楼内,是学院副院长杨红卫、系主任崔玉军和全体辅导员正在“挨家挨户”为考研的学子发放加油‘柚’,为他们加油鼓气,嘱咐他们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在谈及送柚子的寓意时,团委书记谢菲菲说:“考研临近,柚子的清香可以帮助学子解压,也有‘加油呦’的寓意,师生共同制作的300余份‘加油柚’和‘加油卡’是一份心意,更是对考研学子的一份鼓励。”

       为了不打扰考生复习,学院还专门在宿舍一楼设置了“考研加油站”,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免费领取牛奶、巧克力及旺旺雪饼等。

       对于此次活动,杨红卫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鼓励学子通过考研来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延伸。此次的考研助力活动,不仅是学院巩固学风建设的一次特殊举动,更是在传递和表达对每一位考生最真诚的祝愿,学院将继续全力为每位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加“柚”啊!“数”你最棒,一“研”为定。(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