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思政微课堂丨期末考前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量:

       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树立“严谨为学,诚信为人”的良好学风。近日,数学学院思政微课堂上,任课教师充分利用课前十分钟的时间,对各年级学生开展期末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车无辕不行,人无信不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微课堂上,任课教师通过身边生动案例,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引导同学们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发出“端正态度、认真备考,调整心态、积极迎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严守考纪、慎独自律”的倡议。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考风建设,后期,学院将继续通过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方式,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盖康、商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