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在J9-14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布置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副院长张同迁通报了近期学校考试周进展情况,就期末考试周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和监考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王震传达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大讨论的决定,并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教育评价改革学习研讨材料》重要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坚决破除“五唯”顽疾,坚守科学道德底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杜绝学术不端,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健康发展。最后,通报了学院本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和学术论文发表情况,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徐明磊在总结中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默默奉献、努力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工作稳步推进表示感谢。临期期末,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切记麻痹大意,严格履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二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公寓的安全巡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排除,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实;三要认真做好假期的安排部署工作,开展科学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利用假期时间明确各系部2022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制定发展规划,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