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齐鲁师范学院数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8 阅读量:

       12月15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院长张克玉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副院长王震、张同迁及赵文才、崔玉军教授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焕河代表学院对齐鲁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基本现状、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两校之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张克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齐鲁师范学院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旨在通过对口学院的交流,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两院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及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