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量:

       12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科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徐明磊传达部署了近期党建相关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院长董焕河指出,一要认真做好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工作,不断提升教职工队伍建设水平;二要坚持不懈做好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新闻信息发布流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坚持育人为本,全员参与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要重视期末考试命题、监考、阅卷工作,强化学生诚信教育,保障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