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喜报丨我院在学校第二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量:

       12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数学学院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2019级5班团支部书记毕潇荣获“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精品团日活动一等奖、数学学院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共青团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环节的选拔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微团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精品团日活动两个复赛项目的比拼,共有13支代表队进入最终的团支部风采展示与现场答辩决赛项目。决赛现场,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级1班团支部书记许馨苡运用PPT展示团支部文体活动特色工作,同时结合现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书法展示与合唱表演充分展现了团支部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基层团组织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引导青年学生筑牢理想信念,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