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为联系班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量: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在J7-313教室为所联系班级统计学2021-1班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明磊指出,青年学子担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是国家未来的生力军,学习全会精神更不能缺位,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做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