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与成功率。1月15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南财富管理研究中心基地执行主任战明华教授受邀在J9-433报告厅为我院教师作了“浅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董焕河主持。

       报告会上,战明华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承担和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经历和经验,详细讲解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技巧,材料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和容易出现的问题等。他指出,申报国家基金应关注社会热点,要清晰表明拟开展的研究项目内容,把握研究重点,突出申报亮点。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教师就自身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踊跃提问、积极交流,战明华教授一一回应作答,会场气氛活跃。

       本次报告内容细致全面、针对性强,增强了教师们对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深入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申报基金项目的技巧和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宋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