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量:

       2月22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学院长远发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和分管工作,从党建、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与服务社会、对外合作与交流以及学团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当前重点任务,聚焦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举措,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谈思路、谈谋划、谈做法,既有思想认识的交流碰撞,又有观念理念的转变升华,更有思路举措的探索创新。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2年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改革思路。会议还就学院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最后,院长董焕河指出, 2022 年是学校“三步走”战略实现第二步目标、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创新思路,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工程实训大楼实地考察搬迁工作进展情况。(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