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送学生赴青软实训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落实学生实习就业。3月1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副院长张同迁、大数据一系副教授杨洪礼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送2018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青软实训公司开展实习。

       校企合作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姣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领域及学生的实习计划等,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让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实习实训中,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

       刘辉对实习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请销假制度,增强对防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的知识学习和应对能力;三要珍惜实习实践机会,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为未来就业和迈向更高发展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还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和食宿环境。(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