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量:

       3月4日,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就分管工作及所带学生的学习、科技创新、公寓卫生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谢菲菲就学院2021年学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针对学团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反思与剖析,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要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高创新能力,抓住机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辉围绕“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从学生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出发,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五项素质,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和集体素质。刘辉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学校和学院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勇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和服务兵;三要注重产出导向,树立效益理念,不断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个人、班级和学生会部门的分析总结,查漏补缺,明确目标,促进学院学团工作向上向好发展。(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