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青色希望】志愿服务正当时,传承精神向未来丨数学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全院青年学子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数学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以“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团百年”为主题的学雷锋精神宣讲会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J9-433报告厅顺利举办,宣讲团成员详细讲解了学雷锋精神的目的及意义,并通过分享雷锋同志事迹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学习雷锋精神,最后,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要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宣讲结束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全体志愿者们将精心制作的感恩卡送到了为大家默默奉献的宿管阿姨、环卫工人等校园工作者手中,为他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晚上,蜜枣志愿服务队成员还集中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向雷锋学习——支教那一年”云上故事会。

       志愿服务正当时,传承精神向未来。后期工作中,数学学院将继续开展社区实践服务、生态科普宣传等多维度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学子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强才干! (通讯员:盖康、张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