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名师学霸轮番上阵 助力考研学子上岸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量:

       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提升考研复试通过率。近日,学院各系部教师和学霸助教团党支部成员纷纷上线,为考研复试备考学生组织了多场线上模拟复试、交流答疑活动。

       模拟复试中,面试官就考生的自我介绍、专业问题等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同时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近段时间积极完善专业知识储备,及时关注当前新形势和社会热点。老师们还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对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礼仪细节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

       学霸助教团党支部主动邀请2021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纪瑞、蔡督等七位同学来到线上为大家做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他们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线上复试、学校调剂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建议同学们密切关注招生单位的复试要求,加强与招生单位的联系,充分做好线上模拟面试、设备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群策群力,继续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力量,动态化、全过程开展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持续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