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1日,数学学院在实训大楼161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辉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在就业冲刺关键时期,要立足实际,整合资源,精准帮扶,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继续加大就业工作重视力度,多措并举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二要结合实际,挂图作业,销号管理,制定未来十天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三要重点关注特殊困难学生,做到实时关注,精准帮扶;四是要系统优化辅导员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就业前置”,将就业育人理念融入到学生工作的各个环节。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就业进展预期目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通讯员:段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