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春风送岗 “职”引未来丨数学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量:

为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3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山东省助力工业经济加力提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青岛专场)暨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交流参观。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投递简历,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学院领导老师现场与企业单位亲切交谈,了解各专业招聘信息,感谢用人单位长期对学院大学生就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积极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切实了解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力争最大程度做好对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帮扶”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精细化开展就业指导,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校企合作,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举办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多措并举打好就业指导和贴心帮扶“组合拳”,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