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开展就业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1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及任课教师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专业化水平。2月15日上午,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亮亮受邀为我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作“就业工作的问题与思考”就业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主持。

讲座上,刘亮亮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点与堵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考与应对、就业工作的新变化与关键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分享就业工作的认识体会、方向原则、实务对策及大学生就业前置指导的要点与引导方法。他指出,教师开展就业指导应将个人职业生涯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明确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掌握就业指导的规律和方法。老师们全程专心聆听讲座,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和分享交流,并纷纷表示深受教益、收获满满。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多途径、多维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持续将就业指导工作向低年级学生延伸,对低年级学生分类别、分阶段、分主题进行教育引导,多维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