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学学院与海信、以萨技术等多家企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量: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大活206洽谈室与海信、以萨技术、鲁南制药、鼎信通讯、三未信安、青岛金晶等多家企业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雷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充分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岗位,用人单位也表示对数学类专业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招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为日后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积极联系走访用人单位,全力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