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学院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开展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量:

“研”途有你,全力以“复”。为帮助考研学子充分了解复试内容、明晰复试规划,提升复试竞争力,助力成功上岸。近日,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在J9-433报告厅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党支部成员吴国潇、张鑫和孙荣璞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三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历,从考前准备、考试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吴国潇强调扎实复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中英文介绍等必要的前期准备;张鑫就面试礼仪、专业问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孙荣璞从科研经历、如何缓解紧张心态等方面向提出问题的同学们作出了具体讲解。党支部副书记段雅君结合近几年的考研调剂数据,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收集相关信息,主动抓住复试机会。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解答了疑问,提供了高效的备考方式和实用的面试技巧,有助于同学们认清考研复试形势,汲取经验提升备考效率,同时大大提振了考研学子的上岸信心。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复试进展,为学子不断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与指导,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成功逐梦!(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