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校友回家,爱心回馈丨07级校友张立超向我院捐赠无人机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量:

5月18日上午,07级校友、山东字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超向我院捐赠无人机,数学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王国英,校友薛相胥、江烽、郑纪业,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对张立超和山东字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双方互惠共赢。张立超也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协同发展。

山东字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无人机研发及应用公司,致力于无人机集群、机巢、特种无人机装备及低空大数据智能化应用领域研发。融合集群控制算法、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地理信息系统、5G、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为政府部门、智慧城市建设相关政府单位和行业公司,提供无人机飞行、低空大数据采集及智能化应用于一体的SAAS全栈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