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主题教育一线调研——数学学院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量: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5月26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带队前往潍坊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潍坊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统战部)主任(部长)任培华、潍坊职业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二级教授丁世民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任培华对学院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丁世民围绕“七个有力”,着重分享了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顺利通过验收的工作思路、特色做法、验收标准和工作成效等成功经验。

徐明磊对潍坊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真诚分享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对其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效、特色做法和无私分享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调研所汲取到的成功经验,深入推进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党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党建发展和提升。(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