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量:

5月31日下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孙元功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副院长王震、张同迁,大学数学系主任赵文才参加了交流会。

董焕河代表学院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促进两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孙元功也介绍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相互学习借鉴工作举措和经验,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和考研就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会架起了两院间的沟通桥梁,对提高双方的育人能力和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盖康)